早期教育指导师

早期教育指导师

6.6 ()

一、项目介绍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们对早期教育重要性认识的提高,早教行业蓬勃发展起来,据统计,我国早期教育在家庭教育总支出中约占1/3,已成为消费热点。但早教教师队伍存在着数量不足、质量不高、结构不合理、人员不稳定等诸多问题,导致了持有专业资质的教师缺口很大,严重制约早期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如何加强早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早教师队伍质量已成为目前早期教育发展的首要任务。

二、项目优势

目前国内外、北京、上海,广州等各大城市都十分需要专业的早教人员,而且工资待遇都非常的丰厚。早期教育是以家庭为基础、以社区为依托、以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为目标,面向0—6岁婴幼儿及其家长进行科学育儿的新型社区教育和现代服务业,其职业对象主要在家庭、社区、早教托幼机构等从事婴幼儿早期教育工作。

三、课程内容

早教指导师主要是针对早期教育给0-3、3-6岁婴幼儿各生长发育阶段黄金期设计相适应的早教系列课程。

四、培训对象

1)年龄在16周岁以上,学前、幼教、护理、外语、艺术、心理等专业大中专院校应届毕业生及相关专业人员;
2)在托儿所、亲子园、幼儿园、妇幼保健院、育婴家政、各地妇联、计生委等机构中从事或准备从事婴幼儿照料、护理和教育的人员,各级各类园长、投资人、早教中心教师及管理人员;
3)希望获得先进系统的早教知识的准父母、家长等;
4)希望转行从事早期教育工作或希望在早期教育领域投资创业的人士等。

五、报名条件
0-6岁儿童教育机构从业人员及有意了解或从事早期教育事业的所有人士

六、报名提交资料

1.身份证复印件1张(A4纸);

2.学历证书复印件(A4纸);

3.2张2寸彩色蓝底照片。

报名资料发送邮箱zyjnxx@163.com

七、学习方式

在线学习:通过网络平台在线学习教学资源,并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和提问、答疑。

线下面授学习:在指定时间和场所进行课堂面授学习。

八、报名时间、方法

报名时间:滚动招生,随到随报

报名方法:指定报名考试点,咨询、报名、考试

九、考核及证书

  凡参加中心组织的考核(考试),成绩合格,颁发相关职业技能证书。根据《职业教育法》的相关规定,该证书是对劳动者岗前培训、在职培训、能力提升培训、继续教育和创业培训的证明,也可作为录用、待遇、晋级的重要参考依据。该证书编号为唯一编码,官网可查,全国通用,终身有效!

  • 问题反馈
  • 回到顶部
  • 职教微